阿娴

重温游戏(幻想农场)【阅读体】

 第一章

食用前须知事项:

1.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太好

2.等了很久没等到有大大写只好自己产粮了

3.不会弃坑(吧,如果实在没人看,那应该会弃掉)

4.码字速度较慢,我终于体会到大大们码字的艰辛了

5.角色归作者

6.小红心小蓝手(推荐喜欢)!!!关注评论!!!(冷圈女孩的卑微)

7.这里阿娴,请多指教

8.没啥,就凑个双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夜。

“月狐,尹寻,今天晚上吃螃蟹怎么样?昨天淼淼寄的螃蟹到了。”陆清酒从厨房里探出脑袋(啊啊啊清酒小可爱我可以!!!

“嗯嗯好呀好呀。”尹寻跑到厨房,“酒儿,要不要我来打下手,加点肉灵芝?”

“咚”陆清酒刀一滑,左手手指被切去一截(呃,莫慌),紧接着,他从容地把那被切掉的已经化成莲藕的食指扔进嘴里,边吃边说:“不了不了,(儿子乖,爸给你做螃蟹吃)冰箱里有些糖炒栗子,你先拿出去和月狐一起吃。”(尹寻啊,不是清酒嫌弃你,实在是实在是吃了你的肉一整个晚上都要在厕所里度过了

“哦……”尹寻拿着糖炒栗子哒哒哒地跑出去。

“慢点儿,别摔着了”陆清酒看着尹寻的背影,露出了慈祥的笑容(好一幅母慈子孝的画面

陆清酒转身继续弄螃蟹,突然感到脚边被什么毛绒绒的东西蹭着,低头一看,颇为无奈:“小狐狸,乖,我还在做饭,先自己出去玩吧。”

一阵忙活之后……

“月狐,尹寻,吃饭了!”陆清酒炒完最后一道菜往客厅喊。

“嗯?月狐?尹寻?”陆清酒感到奇怪,这两人平常不都很积极的吗?

他叹了口气,走到客厅,只见白月狐和尹寻两人互相怒视着对方(呃,好吧,是白月狐单方面瞪着尹寻,尹寻带着最后一丝倔强可怜兮兮地看着他)

见陆清酒出来,尹寻刚想扑上去,却背后一僵,一道凉飕飕的视线在他背后。

尹寻默默把刚迈出去的脚收回来,指着白月狐对陆清酒哭诉:“清酒儿,他要把我赶出去,还说我要是不走就把我吃掉……”

“什么?!月狐,这可使不得,拉肚子就不好了。”陆清酒略带笑意。

“酒儿,你变了!!!”尹寻瞪大了眼睛。

陆清酒嘴角微微勾起,尹寻这一看就是和少昊闹矛盾了,气得都回“娘家”了,但这小子有时又倔得很,不想让他担心。而月狐这口上说着要赶他出去,实际上如果尹寻硬要留下来,他也绝不会真赶他走的(嗯哼,当然不会赶,但会不会去找少昊谈谈人生就不知道了

“好了好了,不要闹了,都去帮我把菜端出来。”陆清酒安抚着两只幼稚鬼

“啧”白月狐皱了皱眉头。

“好啦,月狐,等下吃螃蟹,嗯?”陆清酒急忙给他家“狐狸”顺毛。

“壳太多。”

“我给你剥,嗯?”

“不要,我剥给你,你吃。”

“唔……那我剥给你,你剥给我,嗯哼?”

“嗯。”

(啧啧啧,恋爱的酸臭味)

饭桌上。

尹寻哀怨地看着陆清酒和白月狐一只接一只地剥着螃蟹,前者把蟹肉放到对方碗里,后者更甚,直接把蟹肉往对方嘴里送,如此反复。

陆清酒似乎也察觉到他炽热的目光,夹起一只螃蟹放到他碗里(嗯,带壳的),接着说道:“吃啊尹寻,看啥呢。”

尹寻再次瞪大眼睛。

过了几秒,决定化狗粮为食欲,死命吃,如果可以,想把眼前的两人也吃了(咳咳,那个啥,尹寻呐,你能不能吃掉他们我不知道,但是月狐一口可以吞十个你这件事是众所周知的)

饭后。

永远都是吃得最多的白月狐先生照例去洗碗,而有心吃最多却还是比不过“大佬”的尹寻先生鼓着个肚子(嗯,肚子微微隆起,估摸着有三个月了,少昊快来接你老婆)一脸“我怕不是已经是只废寻”地坐在椅子上,最后最正常的陆清酒先生一边嗑瓜子一边撸着白月狐...的尾巴,等白月狐洗完碗酒和白月狐手牵手高高兴兴地去“睡觉”了(嗯,这就是车了)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?!说好的阅读体呢?!唔,小可爱们相信我,这真是阅读体,只是我太喜欢写日常了,下章,下章应该就进入正题了吧(/心虚/心虚/)

点我看车 点我下章

O(∩_∩)O哈哈~,有小可爱被骗了吗?

最后,来个无奖竞猜:尹寻是因为什么原因跑回“娘家”的?(会有小可爱和我心有灵犀吗?)

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!!!你们的评论和喜欢是我写下去的动力!!!冷圈女孩求支持啊啊啊!!!(づ ̄ 3 ̄)づ
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