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娴

重温游戏(幻想农场)【阅读体】

第二章

解释一下,这本书是我18年底看的,有些细节和内容都有点忘了,这次也是想着边重温边写,第一章是我当时写在笔记本上的(还有一些其他文的同人文),那时因为一些自身原因(以后可能会说)不敢发,这次也是纠结了好久,最后终于决定发布出来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嗯。嗯?”陆清酒一睁眼便看到自己和身旁的白月狐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。

“月狐,月狐,醒醒。”

“嗯?清酒。”白月狐坐起来凭感觉亲了亲陆清酒,将头埋在他肩窝里。

“好了,先不闹,你看看我们现在在哪?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嗯?”白月狐睁眼一看,厉声道“谁?出来!”

“月狐?”陆清酒问道。

“感觉有种被监视的感觉。”白月狐闷闷地说道。

陆清酒安抚地捏了捏白月狐的脖颈。

这时,一道冰冷的声音在头顶响起。

“请各位玩家自觉走出房间。游戏即将开始。”

“月狐,出去吗?”

“走吧。”

推开门走了出去,陆清酒发现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一些老熟人。

“酒儿!”“清酒啊!”

迎面而来的就是尹寻和朱淼淼‘深情’的呼唤。

“尹寻,淼淼,你们也被传到这个地方了啊。”陆清酒说。

“对啊对啊,清酒你是不知道,我今天早上一醒过来,看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,我...我还以为是白月狐嫌我打扰到你们,把我送到这里的。”

“你有我惨吗?我昨天被我妈逼着去相亲,好家伙,那人是个奇葩,第一次见面啊,就牵我的手,我tm还挣不开,我今天一睁眼还以为他派人趁月黑风高把我绑了,想来硬的。”

陆清酒突然觉得这个把他们弄到这来的东西还算有点良心,把他和白月狐分到同一个房间里。想到这,他突然抬眼,果然,少昊正一脸歉意地跟在尹寻的后面。看了看尹寻略微动容的神情,陆清酒叹了口气想:“随他们去吧,谁家不是床头吵床尾和的。”

“请玩家自觉离开房间,请玩家自觉离开房间。”那道声音又再次响起。

“还有人没出来吗?”陆清酒问。

“不知道啊,要是一直不离开房间会怎么样?”朱淼淼说。

“我tm的不想看了还不行吗?!”“求求你,放我回去吧!”“呜呜呜我想回家...”

突然间众人头顶传来了男男女女的哭喊声。

陆清酒皱起了眉,觉得不太舒服。白月狐伸手静静揽住了他。

“检测到还有玩家未出来,即刻实施消除,即刻实施消除。”

“消除...是什么意思,他们不会...不会...”朱淼淼不可置信地说。

“不知道,先按座位坐下吧。”

“参演玩家已就位,答题玩家已全部就位,挑战玩家已全部就位,负责人即将就位。”

那三种玩家是什么意思?他们又是哪种玩家?负责人又是谁?

众人心里都有着很多疑问。

一道白光闪过...

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,估摸着十几二十几岁的样子。

那位女孩笑了笑,说:“你们好呀,欢迎来到‘重温’游戏,我是本次游戏的负责人之一006,你们也可以叫我阿娴呀!”

众人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。

那女孩也不介意,用手碰了碰男孩,示意他讲话。

“我是026。”

“诶,你这人真是无趣。”

“别废话,快点开始。”026皱了皱眉。

“好啦好啦,别那么凶嘛,又不是来不及了。”006笑了笑。

可能是来自女人的第六感,朱淼淼对众人小声说:“你们觉不觉得那个叫阿娴的好像有点怪怪的。”

“没有吧。”“看着挺乐观的。”

“好吧,可能是我太神经兮兮了。”

“咳咳,现在我来宣读游戏规则:第一,每天早上9点到11点,下午2点到5点是游戏时间,晚上7点到9点有不定期活动。第二,所有玩家需按系统所给和负责人所给的指示行动,不得违抗系统命令,否则后果自负。第三,玩到最后的参演玩家将得到一个奖励,答题玩家将除了所得分数外另加10分,挑战玩家将根据所完成情况给予点数。最后,请所有玩家努力玩游戏,留到最后。”006说道。

“视频加载完成,文本加载完成,场景加载完成,题目加载完成,人物加载完成,游戏开始。”系统的声音又再次传来。

“好了好了,要开始了,我们也快坐下吧。”006拉着026走到众人身后,坐在了不知何时出现的椅子上。

紧接着,众人面前突然出现了一段文字。

被辞退的陆清酒终于决定回到了老家种田。
起先他养了一头猪,然后他发现猪会做的高数题比他还多。
接着,他养了一群鸡,然后发现自己的战斗力等于十分之一鸡。
最后陆清酒终于发现这个老家好像哪里不太对劲……特别是他身边某个天天对着两眼放光的某个人。
陆清酒:“你到底是在对我手上的麻辣干锅流口水还是在对我流口水?”
白月狐指了指干锅。
陆清酒:“那你能不能先松口??”
白月狐恋恋不舍看了陆清酒的手臂一眼,松了牙。
就算你们很失望,但我也得告诉你们猪真的不是攻_(:з」∠)_

内容标签: 灵异神怪 都市情缘 种田文 市井生活
主角:陆清酒、白月狐
一句话简介:他自称是一个普通的劳动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看,这不是就要开始看了吗?(跑)

我又回来了,为啥?因为我来关注啊!!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啊!!你们的关注评论喜欢是我写下去的动力!冷圈女孩求支持!!我们下一章再见!!!(づ ̄ 3 ̄)づ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